墨漪

RUN第三章第一节

七个人坐车兴冲冲的赶到任务地点,不一样的是今天所有人都穿着不一样的汉服,同样的事身后都没有名牌

【欢迎各位来到第三期的任务地点】

“我发现这一期有点不一样啊。”秦霄贤看了一眼所有人

“怎么了吗?”龙萱

“这一期没有分组了发现没有。”

“对,但是我们的名牌呢?”张九泰

“你别告诉我我们上来第一个任务是找名牌啊。”尚九熙

“我觉得有这种可能。”九良

“上来就找东西可就有点过分了吧。”孟鹤堂

“我都感觉我们三期一直都在找东西。”何九华

“节目组是费尽心思的藏东西啊。”秦霄贤

“所以我们真的要去找名牌吗?”二哥看向导演

【不是,有请我们的裁判为我们的成员粘上名牌】话音落,几个工作人员拿着名牌走了上来

“不用找名牌啊。”龙萱

“不是,等会儿!这个名牌不对劲啊!”尚九熙注意到裁判手上名牌的尺寸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哈哈哈哈哈哈,你认真的吗?”老秦一边说一边笑

“这个名牌都有我半边身子大了啊哈哈哈哈哈。”何九华

“这个撕名牌可太方便了啊。”张九泰

“这是名牌PLUS”

【请孟鹤堂上前来拿第一个任务】

“想必各位已经注意到了自己名牌的变化,现在交给你们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将自己的名牌恢复到原有的尺寸,在你们身后的景点当中有带有记号的任务地点,只要各位成员找到相应的任务地点并且完成任务,拿到信物,赶在十二点之前回到这里敲响铜锣,即可换回正常大小的名牌。”孟鹤堂念着手中的任务卡片

“哦~所以这个名牌还是可以变回去原来的大小的。”张九泰

“那要是没有赶在十二点之前回来怎么办啊?”二哥询问

“你会没有盒饭哈哈哈哈哈。”尚九熙

【名牌今天一整天都会是这个大小】

“啊??????”

“那要是没有来得及回来那不就基本说明最后撕名牌会输了吗。”孟鹤堂

“那我们赶紧出发吧,不然这玩意儿跟个大翅膀似的还玩儿啥啊。”二哥

【最后还要提醒一下各位,每一个任务地点只有一个信物,祝各位好运。】

“就是一个地方只能一个人完成任务的,好家伙,上来竞争就这么激烈啊。”龙萱说着,几个人分开向着不同的方向跑走

张九泰跑着跑着放慢了脚步:“诶,不对啊,我那么着急干什么,只要十二点之前回去不就行啦,我着急也不一定能完成任务的啊。诶唷,累死我了。”

另外一边的老秦小步子蹦跶着,四处张望,也不知道是不是跑得太快的原因,转头观望其他方向的功夫,完美的错过了一个带着标记的点:“搁哪儿呢,任务点搁哪儿呢。”

就在后面不远处的孟鹤堂本来打算上来找秦霄贤的,结果走到一半,余光瞥到了什么,猛地回过来:“嗯?这里是任务点啊!”孟鹤堂一脸的惊喜,“哈哈哈哈,旋儿哈哈,旋儿从这里跑过去了没有看到哈哈哈哈哈”

“你好!”里面掌柜打扮的人打招呼

“诶诶,你好你好。”孟鹤堂凑上前,“那个,有那个吗?”

“这……客人您说的,我有些不明白。”

“啧,怎么能不明白呢,就是那个,你应该给我的?”孟鹤堂试图暗示,但是就是不愿意明说,活像个来接头的

“您说的是不是信物?”

“对对,我就是来拿的,你给我吧。”

“这个不能就这么给你,您需要完成任务才可以拿到。”

“哟,孟哥,你在呢,拿到信物了吗?”另外一道声音闯了进来

“你怎么来了哈哈哈。”孟鹤堂一脸无奈的看着进来的人

“这是个任务点,我为什么不能进来啊。”张九泰十分嚣张

“我都在这儿了,你就去找别的任务点不行吗。”

“你拿到信物了吗?”张九泰张望着

“你管我呢。”孟鹤堂指向快点让眼前的人离开,“你赶紧走,赶紧找别的地儿去。”

“我就问问,你拿到了吗?”张九泰还不罢休

“我没有啊。”

“那不就行了,指不定这个地方的信物是谁的呢。”张九泰干脆找地方坐了下来

“哈哈哈哈你不是浪费时间吗。”孟鹤堂哭笑不得

“没事,不着急,还早呢。快点做任务,我排队哈哈哈。”

孟哥也是实在没有办法了,叹了口气看向掌柜:“我可是第一个来的,这个信物你可不能给了别人啊。”

“这个要看您能不能完成任务了。”

“兄弟,咱们都这么熟了,就不要这么严谨了吧,你给我放点水。”孟哥小声套近乎

“这个真不行。”

孟哥无奈:“你真的是,诶呦,那咱们开始任务吧。”

“任务很简单,剪刀石头布,您连赢我三局就可以拿走信物了。”

“行!那开始吧。”孟鹤堂撸了撸自己的袖子

“您别着急,咱们不用手,用脚。”

“嗯?脚这怎么玩儿?”孟哥懵啊

“这我教您,双脚并拢是石头,前后分为剪刀,左右分是布,您明白了吗?”

“剪刀……石头……布……”孟哥西嘴里一边小声念一边做着动作,“行,可以了,赢你三局就可以了是吧。”

“对,要是连着赢我三局才算过关!”

“好!开始!”孟哥那叫一个信心满满啊

“剪刀石头布!”话音落,在场的三个人都关注到孟哥和掌柜的脚下,就看到孟鹤堂撞角前后分,掌柜双脚并拢,孟哥第一句就输了

“不好意思,您任务失败了。”

“嗯???不不不,错了错了,我以为那个是布哈哈哈,我记错了,那个不算,不算!”孟哥试图耍赖皮,“我这是第一次玩儿,我还不熟练,那不算。”

“孟哥这个谎说的脸不红心不跳啊。”张九泰在旁边吐槽

“那好,那那刚刚那一句算是热身,接下来咱们正式开始。”

“好好好。”孟哥赶紧点头,“这次绝对不会错。”

“剪刀石头布!”看向脚下,孟鹤堂双脚并拢,对面掌柜双脚分开

没等掌柜说话,孟哥毫不犹豫的走向张九泰,把人拉了过来:“你来吧你来吧,这个游戏不适合我!”

说完就抛出去找别的任务点去了

周九良一边走一边搜寻标记的任务点:“今天这个名牌着实吓到我了,这也太大了,真的像个小翅膀一样哈哈,诶???那边那个好像是!走走走,过去看看还有没有信物。”

小跑着进去一个过去酒馆模样的店铺,结果刚一进去就看到一对穿着古装的夫妇在争吵

九良一下子有些无措,看向镜头:“这是咋的了?怎么还吵上了呢?我的任务是劝架吗?”

这边话刚刚说完那边的有越演越烈的架势,只见那妇人从桌子下面拿出一把剑有要动手的意思,那男人直接向着九良跑了过来,周九良顿时被吓得炸了毛,双手在前面小幅度挥舞着:“呀呀呀呀呀呀,别别别冲动!我路过路过啊!”

“你这个家伙,有本事不要躲到人家后面,你给我出来!”

“你这个母老虎,你让我出去我就出去,那我岂不是很没有面子!”

“你当初敢骗我,现在我让你出来你都不敢,你还是个男人吗?”

“我怎么不是个男人了,我那时不愿意跟你一般见识。”

“嘿,我让你嘴硬!”就这样,两个人绕着周九良展开了追逐战,可怜的周橘猫一动不敢动,生怕被波及

“你给我站那儿!”妇人举刀对着身后的人

“我不!”

“诶诶诶!大姐,你冷静冷静,俗话说的好啊,夫妻之间,床头吵架床尾和,你们有什么事是不能坐下来好好说的呢,没有必要……”周九良用食指轻轻的推开剑,“大动干戈,是不是?”

“兄弟,你今天要是救我一命,那个信物就是你的了。”躲在身后的男人开口

听到这话,周九良一挑眉,眼神瞬间就亮了:“来来来,大姐,咱们坐下好好说。”

“你给我评评理,当初我是比武招亲,这个家伙不知道使得什么计策赢了比赛,我到现在才知道他根本就不会武功。”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怎么可以欺骗呢。”周九良苦口婆心

“那还不是因为太喜欢她了。”男人用最不服气的语气说着这样的话,周九良只感觉自己被塞了狗粮

“这个出发点也还是可以的。大姐,咱们就不要生气了。”

“那好吧,暂且就不提这件事情了。”妇人看看向九良,“对了,你是来干什么的啊?”

“哦,我是来拿信物的,你看我这也帮你吧事情搞定了,这个信物是不是可以……”九良对着那人伸手

“你对着他要什么啊,信物在我这里呢。”妇人从怀里拿出“德”字的棋子

“你不是说在你这里吗?”周九良质问道

“之前在我这里,我这不是上交组织了吗。”

“那什么,大姐,那个信物……”

“要信物啊?”

“嗯嗯嗯嗯”九良疯狂点头

“你也看到了,我是个武术世家,这里的这些武器,你随便挑一个舞一段,我满意了这个信物就是你的了。”

周九良听完话愣了很久,整个人就像是被静止了一般:“emmmmm大姐,你这个任务我总感觉是为谁特别准备的,这样吧,这个任务我干不了,我给你找一个人过来,你看行吗?”

“行啊,不过我这里只有一个信物,到时候可就不能给你了。”

“好说!”九良说完就起身离开,“走!咱们去找萱子,这个任务只能给她来。”

刚走没几步就看到了转弯过来的龙萱:“萱子!!!”

“九良!你拿到信物了吗?”龙萱小跑着过来

“我没有呢,你呢?”

“我也没有,刚刚在那边有个削水果皮的,我没过。”龙萱笑了笑,“你要不去试试去?”

“正好,那边有个任务特别适合你,就在那边那个店铺里。”九良指了指刚才的那个店面

“啊?好!那你赶紧去那边那个水果摊,等会儿别让别人抢先了!”

说完两个人向着对方指的地方走去,各自去完成任务

“这个活儿值当啊,这样可以和萱子拉好关系,还指不定后面会怎么玩儿呢。”九良有了上一期的经验,精了不少。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