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漪

RUN第三章第二节

按照指的方向,龙萱找到了相关的店铺

“你们好?”

“我们的挑战您了解了吗?”

“啊?我不知道啊,我哥说这个适合我,然后我就来了。”龙萱有些懵

“是这样的,我这里有你想要的信物,你也看到了,我这里是兵器坊,您从这些兵器当中挑选一件耍好看了,我觉得满意了,这个信物就是你的了。”

“哦!!!!”龙萱一脸的惊喜,“这个任务是为我专门打造的吧哈哈哈哈,九良懂我。”

“姑娘那您挑一个吧。”

“那我来个枪吧,这个耍得多。”

这边的任务照常进行着,九良按照龙萱指的方向也到了水果摊的位置,安静的坐下来开始削水果皮:“啊~这个就适合我多了嘛,安安静静的,就这么坐着就好……老板,这个水果削完了可以吃吗?”

 

 

然而所有人不知道的事,在这座古城当中还有两个熟悉的身影在寻找着兄弟们的踪影

“咱们先找谁啊?”说话的人正式曹鹤阳

“咱怎么也要找一个实力强一点的吧。”烧饼一本正经的说

“要不找萱子吧,萱子的实力挺强的,上一期是她赢的好像。”

“不不不不,咱也得给其他人留点活路吧,挑一个稍微强一点的就行哈哈哈。”

“咱也别挑谁了,走了这么半天了谁都没找到呢。”

“哈哈哈,找到谁呲谁得了。”

“那不然你还想怎么办?”

“诶呦,那边好像有人啊。”烧饼向着指的方向走过去,两个人放轻脚步走到门口观望着里面正在做任务的人是谁

“嚯,这怎么跟进了盘丝洞似的。”曹鹤阳小声的说道

“嘘嘘嘘,这是旋儿啊哈哈哈哈。”秦霄贤挑战的任务是蒙眼捉人,成功捉到两个人之后算是挑战成功

“旋儿啊。”曹鹤阳一脸的嫌弃,“咱们换下一个吧哈哈哈,太弱了。”

“别别别,别啊,好不容易找得到一个。”

“你要啊!”曹鹤阳灵魂质问,烧饼笑着没有说话

“要!你想啊,他傻啊,就算是卧底也没有那么容易被发现的啊。”

“有道理啊,那就拿下?”

“走!”说完,两个人走进任务点,另外几个负责任务的人自动走远,被蒙着眼睛的老秦什么都不知道,只感觉突然被一个宽大的怀抱抱住了,整个人吓了一跳,把眼罩掀开一个角,看着抱着自己的人一脸的难以相信

“旋儿啊~”

“哥,哥哥哥,有事儿好说!有事儿好说!”

“是这样的啊,我们想找你当我们的同伴。”曹鹤阳在旁边说着

“嗯?什么意思,你们今天是隐藏嘉宾还是什么?”

“我们不是好人。”曹鹤阳说的话简单粗暴

老秦听完瞪大了双眼:“就是找我当同伙的是吗,是这个意思不?”

“对对对,就这个意思!”

“好啊好啊,太刺激了,想当坏人很久了!”

“哈哈哈,好,就这么说定了啊,你现在就是我们的卧底了,不能让其他人发现。”烧饼

“好好好。”老秦猛地点头

“然后你要做的就是在后面的活动当中给他们捣乱,最后的时候帮助我撕掉他们就行了。”

“嗯嗯嗯嗯好!”老秦听得那叫一个热血沸腾啊,“诶,哥,我能问问是什么原因让你们来找我的吗,是因为我的实力吗?”

“兄弟,是谁给你的自信。”烧饼笑着拍了拍老秦的背

“那是因为点什么呢?”

“因为……因为我们看好你,相信你可以做好。”曹鹤阳

“好!你们放心啊,绝对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那行,那我们先走了啊,补能和你在一起太久,容易被发现,走了啊。”烧饼挥了挥手,和曹鹤阳开始寻找下一个人

 

 

 

 

 

这边兄弟们已经陆陆续续的完成了任务回到了最开始的地方敲响了铜锣

二哥完成了任务正在准备回去最开始的地方呢,走到半路,突然被人捂住嘴拉进来一个房子里,被两个人静静地压制着

“唔!!!唔!!!”

“你别动,你答应我不乱叫我就放开你怎么样?”烧饼小声的说着

被压制着的二哥点了点头

哪成想,烧饼刚刚把手松开,二哥破口大喊:“救命啊!!!”

烧饼又将二哥的嘴给捂住了:“说了让你不要说话的,你再不好好的我就让你没有办法继续游戏你信不信!”

二哥眨眼表示屈服,之后烧饼才将二哥放了开来

“叔啊,今天游戏才刚刚开始啊。”

“对,我知道,所以我们来找你了啊。”曹鹤阳笑的不行

“你们找我干什么啊?”二哥真的是在破音的边缘疯狂试探

“给你安排一个好差事,我们找你当我们的合作伙伴来的,然后需要你在他们中间当卧底。”

“哦,合着你们这不是好人啊~”二哥顿了顿,“不过我愿意哈哈哈哈。”

“好,我们还有一个同伙,是秦霄贤!”

“好嘞,了解!”

“行,那我们就先走了。”

“哇~想不到啊,我竟然也可以成为卧底啊~哼哼,今天的胜利一定是属于我们的。”

 

 

 

 

这边何九华也已经完成了相关的任务,就在回去的路上偶遇了正在完成任务的尚九熙,尚九熙腰间绑着皮筋,与另外一个大汉背道而驰,需要的就是将手上的羽毛全部放进面前的罐子当中,看得出来,体型上不占优势的九熙很吃力,脸都憋红了,面前的罐子了才只有两个羽毛,手里还有两个。

何九华抱着看热闹的心情站在人群当中,不仔细看很难发现

另一边,路过的饼四二哥已经将目标定在了正在完成任务的尚九熙身上,撑着九熙不注意,走上前,拿着手上的水枪对着背上的名牌就是两下

躲在人群里的何九华目睹了一切,满是疑惑地转过身:“这是个什么意思?饼哥为什么要拿水枪呲九熙的名牌啊?”

“没听说饼哥他们来了啊,这是干什么啊?”

“不行,赶紧走,不一定是什么好事儿,先回去把名牌换回来比较重要。”

 

 

很快第一轮的游戏结束了,所有人陆陆续续的回到了最开始的地方,最后回来的尚九熙没能在十二点之前赶回来,名牌没办法恢复到原有的大小

何九华等了很久也没有听到尚九熙说任何关于饼四的事情,所以他也没有提自己看到的事情,谨慎起见,目前还什么都不清楚呢,先往后看看再说。


评论(2)

热度(9)